<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压花创新创业团队走进课堂创新课程教学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0

为创新课程教学,推进生态美育,6月14日,建筑系压花创新创业团队携手现代服务系园林专业开展了《园林植物》课程趣味课堂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建筑系压花创新创业师生团队、现代服务系教学副主任张静、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教学秘书刘畅及园林专业40余名学生。

活动现场,建筑系压花团队指导老师张伟宁结合《园林植物》课程理论知识,带领同学们识别压花材料中的园林植物品种,随后团队负责人张海涛同学从园林植物的应用形式出发,引入压花艺术的起源、特点、发展历史等,最后团队成员赵中浩讲解压花贺卡的制作步骤,团队其他成员辅助学生们构图、设计、制作、固化和塑封等环节。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趣盎然,在压花团队的指导帮助下,纷纷安静专注的进行创作,将形态各异、颜色缤纷的植物根据自己的巧妙构思进行布局,最终,一张张独一无二、充满心意的手工压花贺卡精彩呈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压花艺术,培育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