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组织2023年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0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对专升本考试认识,6月14日建筑系组织线上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冯婧、辅导员王天涯和我系1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在23年专升本考试中分别录取到石家庄铁道大学和河北科技大学的20级建工、建材、设备和造价专业4名学生,由他们结合自己的专升本备考过程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内容主要包括专升本专业的选择、时间的安排、学习的方法、备考的策略和心态的调整;鼓励同学们坚定成功信心、坚强备考决心、坚持学习恒心;他们表示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勤勉付出才会学有所获!会议最后,冯婧希望建筑系同学们要明确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规划,学习学长们成功经验,不懈努力实现学历提升梦想。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动力,为我系良好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00.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