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责任意识,按照学院“安全伴我行”之防火、防溺水主题讲座的安排,2023年3月17日-19日,建筑系各班级组织主题班会在线学习讲座内容。

 同学们在线通过直播或者回放观看了消防安全讲师陈静武老师“安全伴我行”主题讲座,详细学习了关于高校学生防火和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和相应法律法规;然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如何提升防范隐患意识,提高应对风险能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防火、防溺水相关知识和技能,提升了逃生避险和应急处理能力,加强了我系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11.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