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五四青年·奋勇争先”—建筑系举行主题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和激励全系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筑系于5月4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入团仪式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冯婧主持,各班学生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主题入团仪式活动在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然后,冯婧宣布新发展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共同宣誓。接着,由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新团员的祝贺和希望,激励新团员同学们奋勇争先、起到表率作用;新团员代表总结表态,将以身作则、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接着,冯婧通过讲解团员权利和义务,责任和担当,鼓励建筑青年学子勇于担当、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发挥带头作用。最后,在师生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建筑团员、青年们进一步领会五四精神内涵,结合铁道兵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1651630172224081858.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