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建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0

为强化引领建筑系学生职业精神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和就业创业竞争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筑系于4月25-5月2日举办“建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20级、21级学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评审;主要内容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和PPT演讲展示两部分。系院组织专项评审小组,根据大赛评分细则对学生所提交的作品进行打分、评价。选手们在演讲中结合PPT演示文稿,首先结合霍兰德职业测试和MBTI职业测试积极分析自己的性格特点,客观了解自身职业价值观;其次通过分析学校、家庭和社会环境等方面因素确立校内专业学习计划;最后根据专业特性经过SWOT分析制定多向就业后职业提升规划方案。根据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本次大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展现建筑学子对自身特点深入分析、对所学专业深入剖析,对职业生涯深入解析。

本次比赛通过“以比赛促学习、以比赛促就业”,引导建筑学子立足所学专业、做好职业规划,激励学生成长为新时代的职业技能人才,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征程中奋发青春力量

1651568423537018788.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