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开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精读比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学习材料,4月10日-25日建筑系举办“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精读比赛系列活动,推动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担当新时代青年责任使命。

首先,以班级为单位下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材料,组织学生誊写个人心得,填写读书记录卡,分享学习感悟。其次,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成果主题团日活动,讲述书中故事、展示阅读成果。最后,由团总支举办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中人物故事为素材的演讲、征文和手抄报大赛,使得同学们对书籍内涵、人物精神进一步了解,坚定新青年理想信念。

本次精读比赛系列活动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组织规划、调动广大学生积极性,有效推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的开展,营造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00.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