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建筑系党总支根据系院实际开展系列活动。

 首先,建筑系党总支组织112名师生党员参加线上主题党课,围绕“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总书记强调这三个坚持”主题展开讲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其次,围绕“对标争先找差距”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线上集中观看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总支师生党员围绕先进典型找差距,进一步纯洁党性、担当进取。再次,结合实际情况在闭环管理期间,教师党员深入教室和宿舍做好学生管理,学生积极分子做好执勤和理发等志愿服务,师生联合落实学院各项防控措施。最后,召开线下建筑系师生座谈会,教师和同学们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教师和同学们闭环管理期间的需求和困难,协助有关部门解决难题。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建筑系师生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总图.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