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音悦由你·唱响春光”主题音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0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新时代青年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建筑系在4月15-17日四水厂路校区操场举办了“音悦由你·唱响春光”主题音乐活动。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主题活动的帷幕,在学生乐队带领下同学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辰大海、少年、一起向未来、雪龙吟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正能量歌曲。此外,建筑系班级学生表演歌曲和舞蹈节目;测绘系、电气系和铁兵排也参与进来表演了歌曲和形体拳。最后,同学们合唱校歌《铁道兵志在四方》作为每日压轴歌曲完美收官。本次活动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学生人数统筹规划、间隔1米,全程配戴口罩;志愿者维持秩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月光皎洁,一首首青春活力的歌曲响彻夜空;操场上飘扬着同学们的歌声、掌声和欢呼声。本次活动丰富了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爱国爱校,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