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承办“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下午,学院首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建筑系技能大赛基地举行,此次考试共有20名学生参加。
       2021年学院成功申报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点,本次考试是建筑系组织本项证书的第一次考核,面临着考试时间紧张、学生基础薄弱和培训内容繁重等困难。建筑系教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参与到证书的培训考核准备中。暑期中,两位专业教师参加广联达公司举办的师资培训,获得初级、中级考评员和培训员证书。开学后,根据专业选拔学生,多名教师牺牲个人时间参与到培训工作。临近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指导教师强化学生应试的知识储备,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全力做好组织报名、模拟测试等工作。
     “1+X”证书制度是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激发职业院校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掌握职业技能。今后,建筑系将持续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全面结合,在培育高职学生职业技能同时,提升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增砖添瓦!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