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总支举办“建环杯”迎新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0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锻炼大学生体魄,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2021年9月22日-9月27日建筑系建环试点班在体育馆举办“建环杯”迎新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大一到大四的四支队伍,比赛中同学们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 赛出了友谊和风格,最后工1904班荣获一等奖,工1804荣获二等奖,工2104班荣获三等奖,工2004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各届同学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明确好要学习党史、锻炼体魄,做好新时代青年不断向党砥砺奋进。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