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第四场“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工匠精神,10月7日建筑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讲人为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高级讲师张宁,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团总支书记冯婧和1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张宁的报告以“BIM应用及人才发展”为主题,从BIM环境分析、BIM技术应用和BIM专业人才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以BIM技术应用的雄安新区建设为背景对BIM的发展和应用进行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对建筑类高职学生加深专业技能认知有很大的帮助。张宁风趣的语言、详实的内容和丰富的经验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BIM技术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争做专业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