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开展系列活动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0

        分享建党百年丰功伟绩、畅想大学生活规划、为新生发放月饼水果......9月21日,建筑系举办“百年建党同筑梦、浓情中秋话团圆”主题茶话会。
       八月十五月正圆,瓜果石榴列满盘。本应是家庭团圆,共赏明月的美好时光,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在外求学的学子都不能回家与父母团聚。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建筑系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心”有了家的归宿。中秋庆祝活动,将党史学习、爱国教育、劳动教育、安全教育等融入其中,让在校生感受家的温暖。
       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相聚而坐、拉拉家常,分享学习和生活的重点和难点,畅谈大学生活规划。既了解了学生们的基本情况,也用真诚的陪伴打开了学生们的心门,使这些身在异乡的学生们心里温暖起来。建筑工程技术2102班张少然同学说:“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团圆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建筑系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辅导员老师则表示: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出门在外,最是不易,希望同学们都把建筑系当成自己的家。

中秋图片-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