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行工程教育试点班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0

          为帮助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试点班的在校生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尽早确立人生方向,9月19日上午,建筑系邀请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三个年级的11名优秀毕业生以在线的形式给在校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
       讲座开始,由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讲座的目的。随后,熊海月、张家琦、安毅等11名毕业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读研、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想和体会,并针对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考研、考公务员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经验,推荐了高效的学习方法。进入交流互动环节,许多在校学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各位学长都进行了悉心解答,与提问者深入交流、探讨。最后,建筑系主任刘良军祝愿所有的毕业生能够在自己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在校生能够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习,做一个肯吃苦、有主见、知行合一的大学生。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内容充实、意义深远,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