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0

          8月20日,建筑系召开线上专题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主持会议并作宣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部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不断推进、步步深化、常悟常进的过程。要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不断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作为,切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作出立德树人新贡献。   

        全体师生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带头深入学习,发挥表率作用,激发干事热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高职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不懈奋斗。

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