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工1704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毕业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0

       欣逢建党100周年,6月18日工1704班在南校区多媒体教室304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毕业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主要内容围绕过去、现在和未来展开。第一部分,回顾大一开学的各种活动,从刚入学对校园生活的憧憬到不断适应新的环境;从刚入学的军训、新生杯辩论赛夺冠,到主题团日活动西柏坡之行、中秋国庆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历历在目。第二部分回到现在,有始有终、不忘初心,讲述建党100周年感人的瞬间;同学们再一次重新再做一次自我介绍,在黑板上请假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第三部分畅享未来。播放毕业视频,大家共同畅享未来的发展方向;伴着同学们齐唱《凤凰花开的路口》,茶话会推向高潮。茶话会的最后,辅导员张志英老师在黑板上的请假条上签字,表达对同学们的期许和祝福。
       本次茶话会旨在总结大学四年的收获,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四年的求学历程,牢记师生情、同窗情,以心怀感恩的心走出校门,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母校和老师;期待同学们在走出校门,面向社会之后,努力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