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总支举办“学党史,炼体魄”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丰富建筑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氛围中学习党史,6月3日-4日建筑系团总支举办“学党史,炼体魄”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有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各三分钟,以跳绳的次数为评分标准。比赛时场上选手同场竞技,场下啦啦队卖力呐喊;经过激烈的比赛,团体赛一等奖建材1901班,二等奖建工2031班、建工2001班,三等奖建材2001班、建智2001班;个人赛一等奖李艳铭,二等奖徐佳琦、牛天龙,三等奖陶琳琳、俎建波、孙龙。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间团队协作的能力,展现了建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形成了党史学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