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5号)文件精神,依据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周的相关安排,5月22日起建筑系结合系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周活动。
       5月22日组织“1+X”BIM中级证书考核(建筑设备、工程管理和建筑结构),三个方向共有30人参加该项考核。

1.jpg

       5月23日组织“学规·懂规·践规”背规大赛,以铁路局行业背规考核《铁路技术管理规程》内容为考核内容,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2.jpg

       5月25日组织专题大国工匠进校园,邀请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的董汉林为大家讲解1+X证书对高职学生的提升作用。

3_看图王.jpg

       5月24日-26日组织百年党史百人讲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党的故事中重温党的历史。

4.jpg

       5月27日组织红色建筑BIM建模比赛,让建筑学子利用BIM专业技术建造红色建筑,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建筑师生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做好职业教育,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