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职业教育周专项“大国工匠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周通知精神,5月25日建筑系举办专项“大国工匠进校园”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讲人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高校智慧建造高级产品经理董汉林,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陈烨老师和150余名19、20级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董汉林围绕“1+X证书对职业学生专业发展作用”主题展开介绍,以建筑行业1+X证书种类和考核内容为基点,以建筑需企业对专业能力要求为范例,介绍在职业技能证书培养的模式下如何提升高职学生职业规划和专业能力。董汉林风趣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和丰富的经验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建筑行业1+X证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对专业技能的兴趣;弘扬了工匠精神,引导我系学生更多的走技能人才、专业报国之路。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