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学生志愿者服务四水厂路校区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0

       5月1日,在长安区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学院于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为学院教职工和该校区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筑系60余名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早晨7时志愿者们集合,按照工作内容进行分配完成了出入口登记、身份信息录入、接种信息录入、场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在一天的紧张工作中,志愿者协助社区医务工作人员完成我院师生1800余人的疫苗接种工作。
       在本次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建筑学子克服困难、认真工作,得到学院团委和后勤部门的一致认可;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入落实总支党史教育办实事号召,在实践中落实劳动教育的育人内涵,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