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迎五一,跟党走,学党史,践初心”建筑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28日下午,建筑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十二会议室开展“迎五一,跟党走,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的内容,大家通过摘录抄写的方式进行自学。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党史的抄录,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这一伟大飞跃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党员干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迎五一,学党史,跟党走,践初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踏实肯干、不怕吃苦、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筹备省级学生技能大赛和“1+X”等级证书备考,使“五一”劳动节劳有所得、动有所值。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