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百年党史百人讲”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0

        2021年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4月22日建筑系党支部举行“百年党史百人讲”开班仪式,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述百年党史中的感人故事。建筑系总支书记高学巍、学生党支部书记冯婧和支部5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深入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凝聚青年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红色故事的引领下带动广大建筑学子展示青春奋斗的力量!

2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