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0

        为推进建筑系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团学干部建设,4月22日建筑系于12楼会议室召开系院团学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高学巍和50名团学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团总支冯婧主持。
       冯婧提出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锻炼自我为根本;在今后的的学生和生活中要勤思考、勤积累、勤反思,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发挥好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高学巍强调团学干部在工作要求真、求实、求变、求新,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四史教育”提升思政水平,在工作中根据新问题提出新办法,创新工作形式做好助手工作,认真负责、发挥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表率,为推动我系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全体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秉承铁道兵精神,在学院、系院领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筑系学生管理工作奉献力量!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