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0

          疫情期间建筑学子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为各团支部志愿者风采、弘扬正能量,4月12日-15日建筑系各团支部举行志愿服务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各个团支部以班级疫情防控突击队员讲述为主要内容,突击队员们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心路历程,呼吁更多同学们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此次志愿者服务交流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公益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