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号召,建筑系教师、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史教育宣讲会。
       4月14日教师党支部书记徐越群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点讲述了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无数的优秀党员是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的事迹。在感知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基础上,徐越群引导支部教师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创先争优,以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回应师生的新期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一座宝库,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开创未来,更好地开展教科研工作。

1-教师党支部讲党史_看图王.jpg      

       4月20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冯婧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分享学习党史的历史意义,介绍了疫情期间支部党员表现,要求支部学生党员要结合实际生活思想求真、学习求效、工作求实和生活求正,以实际行动发挥新时代青年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学生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党的带领下认真提升专业水平、争做专业技能人才。

 2-学生党支部讲党史_看图王.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