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赴建筑系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0

         3月23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一行6人赴建筑系进行交流座谈。建筑系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四水厂路校区十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就技能大赛的承办及组织工作展开讨论,刘良军主任分享了大赛举办的经验和特色做法,梅玉倩老师对各环节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双方就其中的关键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建筑系参加和承办了多项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办赛经验丰富,参赛师生成绩喜人,近三年获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特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10项、省赛二等奖20项、省赛三等奖14项,展示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