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1+X(BIM)初级职业技能证书成功发放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0

       我系选派的包括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袁建功、刘凯华、刘思源、张涵、史孟晗、赵潇凯、苏增帅,工程造价专业的牛清凯、张海玲、姜慧,以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刘松源、于佳伟等12名学生参加了我院2019年12月21日首次举办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同学们经过紧张的集训,刻苦的训练,全部顺利通过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办对我系备考2020年1+X(BIM)证书考试的学生起到了巨大的鼓舞作用,同时也为BIM教师团队在后期的集训积累了培训经验和方法。
       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学生不能亲自到校领取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系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对证书进行发放。

1593420346519060366.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