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我系共青团队伍建设,为我系共青团队伍增加新的力量,增强同学们的进取意识。建筑系团总支于1月3日在多媒体403教室举行了建筑系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午两点,22名新团员陆续到达教室,准备进行入团仪式。两点三十分,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之后对新入团的团员讲解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让团员们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加了解自己成为团员之后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讲解之后颁发团徽和宣誓环节,同学们胸口佩戴崭新的团徽,面向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标志这他们真正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成为了团组织中的一员。最后,在团员们合唱完团歌之后,本次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仪式,不仅仅是同学们成为团员的一次见证,更是通过此次仪式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希望通过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对新团员进行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以激发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