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走进红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0

     12月14日,四水厂路校区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教育之走进解放广场,建筑系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解放广场前身是老火车站,位于中山路与站前街交口东南角,修建于1984年,并于1987年11月9日开始投入使用,2012年12月21日停运,从此更名为解放广场,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意义。下午同学们准时来到了解放广场,广场上一座写有胜利之城的建筑映入眼帘,同学们瞻仰着这座红色建筑,使大家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了当年在党的领导下先辈们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到革命过程的艰辛和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也象征着石家庄市这座新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城市步入新时代,些革命先辈们勇于担当起历史使命不惧艰险、不畏牺牲的精神的值得大家去学习的。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受深刻,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给中华民族精神渲染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当代大学生在这种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自强、自信、自尊、自律,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我们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去描绘未来更加光彩夺目的画卷。


                                                   Cache_a5ea88ecf302c2e._副本.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