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实训课程开发验收暨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青年教师实训课教学水平,丰富实训课程教学资源, 2019年初系部领导对青年教师布置了实训课程开发的任务,12月30日上午,建筑系青年教师实训课程开发验收暨实训教学比赛在各实训室展开,参赛选手分别是赵靖、王丽洁、陈菲菲和张志英,参与本次评审的有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建筑系教学副主任彭彦彬、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
    竞赛分为说课和实训教学两部分,首先介绍课程开发过程及成果,随后进行实训课教学。简短的开幕式拉开了本次竞赛的序幕,四位教师在前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设计实训教学的内容,以微课的形式和教师亲手操作两种形式将操作步骤展示出来,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操作要点。

    在活动过程中,青年教师精心的说课准备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得到各位评审老师的高度认可,同时对于在实操和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本次活动作为青年教师理实一体化专业课程建设的第一步,我系还将继续进行下一步深入的开发和建设。

图片1_meitu_1.jpg

图片3_meitu_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