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初心七十载,筑梦向未来”建筑系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晚19:00,建筑系“初心七十载,筑梦向未来”元旦晚会如约而至。建筑系党委书记宋增、系行政主任刘良军、教学副主任彭彦彬、行政副主任张燕、团总支书记冯婧、建材1901班辅导员高鹤,设备1801班辅导员李运鹏、工1904班辅导员梅玉倩和19级本、专科新生参加本次元旦晚会。
    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墙使同学们情绪高涨。紧接着踏着动感的节拍一支精彩的舞蹈串烧为今天的晚会拉开了序幕。一首《你就不要想我》歌词句句进入心弦,使我们明白对待感情不再懦弱;小品《美丽的穿越》在搞笑之余让减肥的亲们懂得健康才更美;《陪伴》一首深情的朗诵让后人有所崇敬,奉献值得,陪伴值得,这也是爱的典范;加以精彩的《月亮惹的祸》是幻想,是浪漫,是思念亦或是牵挂!使晚会推向了高潮。梁思成和林徽因一段深情的对话,编织出一生的《陪伴》。他们从年轻时立志学建筑学开始,一生未改志向,一直到生命的尽头,为此倾尽了所有。普通的村庄,高尚的生命。抵御偷袭的后山地雷,狡猾的侵略者,为保护武工队的嫂子,最后高歌的《嫂子颂》。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反应了无数为抗日战争而牺牲的无闻英雄。歌英烈之功勋,弘抗战之精神。告诫我们要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晚会共11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建筑系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IMG_1032_副本.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