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0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2019年12月20日,在食堂门口,建筑系举行诚信应考签字仪式,此次活动的举行是针对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诚信应考,告诫学生要尊重纪律,文明应考,诚实守信。

   本次活动针对建筑系全体同学,11时各班同学相继来到食堂门口,在诚信应考的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已鉴定自己的信念,文明应考,遵守考场纪律。希望同学们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希望通过此次签字仪式,各位同学能够在以后的考试以及人生中,以自己的实际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5D30C911B9E1D08FCA62AD7873F77E36_副本.png

CB21D73D500E07304213AFFA8125354C_副本.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