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河北省建筑系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0

       为表彰近期为河北省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各位志愿者辛勤付出的各位志愿者,建筑系于2019年12月20日在多媒体204教室进行省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建筑设备1801班辅导员李运鹏,建筑智能化1801班辅导员梅玉倩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中,梅玉倩老师进行发言,针对此次省赛的举行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深得体会在此次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之后刘良军主任进行发言,批评指点,此次活动的问题,同时还激励同学们多多从活动中吸取经验,教导同学努力学习,增加技能。相继冯婧老师和李运鹏老师发言。最后梅老师做出了总结陈词。最后,学生会干部向各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吸取经验教训,从而为下次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恭祝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IMG_20191220_130451_副本.jpg

IMG_20191220_130434_副本.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