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建筑系党总支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九时在四水厂路校区建筑系8楼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毛彦明组长、建筑系领导班子宋增、刘良军、张燕、彭彦彬,党总支组织委员冯婧、教师支部书记贺振通。
    首先,宋增书记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找差距和谈心谈话等形成检视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相关工作汇报系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材料,包含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发现问题、问题原因剖析和相应整改措施;同时,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提出相应建议、看法;其次,建筑系四位中层领导个人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从学习教育收获、调查研究实效、有关情况报告、存在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六个方面汇报个人检视问题材料;同时,与会同志对个人汇报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毛彦明组长点评,他指出建筑系党总支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民主生活会中总支书记带头认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效果较好;提出几点要求:坚持读原著悟原理、继续落实整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开创建筑系改革发展新局面。随后,宋增书记表态建筑系领导班子存在缺点和不足,针对调研发现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使主题教育成果渗透系部建设工作。

111民主生活会_meitu_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