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三向杯”制冷设备安装与调试赛项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25至27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制冷学会共同主办,由机械行指委制冷空调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肇庆三向教学仪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三向杯”制冷设备安装与调试赛项竞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共派出吴峻泽、应立军两名选手参赛,由陈菲菲、张志英担任指导教师,并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来有来自全国50余所院校的77支队伍、154名选手同台竞技,涵盖中职和高职等多类型、多层次的职业院校,其中包含萨摩亚独立国2支团队。参赛期间我们和其他院校的师生,共同探讨专业知识、比赛内容,及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等情况,不仅切磋了技艺,也加深友谊。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为我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搭建了奋力拼搏的广阔舞台,使我院教师在实操教学能力上得到了提升,使参赛学生的技能水平得到了提高,同时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教学改革发现了新的方向和视角。设备教研室将竭力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教学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建筑系)

图片1_meitu_1.jpg

5X]ZNHQ]]81R[2M_C@QM@5I_meitu_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