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月"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0

    11月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月,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增强建筑系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操,推动我系更快更好地发展,111日起,我系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每周710分的升旗仪式。

    7点,参加升旗仪式的建筑系学生整齐的队列,深秋地寒风无法阻挡同学们的满腔热情,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怀揣着期待,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7点10分,升旗仪式开始,我院铁兵连队员身着礼服,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前行。铁兵连队员围绕着操场高歌着庄严的《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歌》,激昂的歌声悠荡在操场。歌曲结束,铁兵连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升旗杆走来。嘹亮的国歌响起,随着护旗手的推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沐浴着晨风,冉冉升起。在这神圣的一刻,一颗颗建筑赤子之心被深深震撼。

    通过升旗仪式,一方面提升了建筑系学生的爱国情怀,另一方面也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热情和爱国主义得到了升华,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努力勤奋学习。

Cache_-2e91d8318b9162d4..jpg

Cache_-54885e637f841356..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