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手抄报、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0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锻炼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于2019年10月下旬举行了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手抄报、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竞赛。
    祖国70年,栉风沐雨;祖国70年,迎难不惧;祖国70年,时代强音!七十年载,它是传奇,它是神话。70年风雨兼程,中国在创造一个传奇,一个让世界瞩目的传奇。看手抄报,画笔勾勒祖国山河;看征文,千言万语为祖国母亲送去祝福;简单的文字,展现的不仅是中华民族的文化功底,更是让世界夸夸其谈的骄傲。鲜明的图画,是对祖国美好山河的赞美,石铁的同学们神采飞扬,用画笔为祖国母亲庆生。经评委老师的筛选决策,微信公众号投票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涵养,提高了学生的写作能力,让同学们以写作画画的形式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爱忱与祝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写作画画能力。对祖国母亲的爱不止表现在语言文字中,更应付诸于实践行动。所以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要用行动说话!加油,石铁的赤子!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