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建筑系建智1801班团总支组织开展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0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0月24日,建筑系建智1801班在班委的策划下,组织全班同学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十一返航,九三阅兵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在场观影的同学,无不被所深深感染,无不对无私奉献的先辈们感到崇敬,无不为伟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七个大事件背后的小故事,也从侧面反映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更激励,督促着我们,莫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做出努力和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祖国日新月异的70年,我们是传承者,是奋进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