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10月20日,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到河北省血液中心进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建筑系学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17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同学们准时到达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血液中心的日常任务工作流程,并详细的讲解了献血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有了基本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一一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符合捐献条件,条件允许的同学主动地无偿捐献血小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录入信息、化验、采血、登记等流程,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来完成无偿捐献血小板,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献血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无偿献血知识,有利于树立起科学的献血观念,更进一步提高了建筑系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充分发挥起了党员先锋模范榜样作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发展奉献一份爱心。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