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0月16日,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建筑系党总支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建筑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影片用七个故事描绘了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喜迎奥运、载人航天、九三阅兵朱日和阅兵等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经典历史瞬间,见证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故事,深深地被影片中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艰辛所震撼,对为了国家强大而无私奉献的先辈深感崇敬,引发起大家的共鸣,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也不断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中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为学院系部建设添砖加瓦,脚踏实地迈向未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