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19级新生入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建筑系全体大一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壮大党员后备发展力量,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10月11日,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老师在阶梯二教室向建筑系全体大一新生召开会议。
    会议上,冯婧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宣言》等内容。冯婧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入党的条件,院级以上的优秀成绩和“绝对不能挂科”,同时介绍了严谨的入党流程。冯婧老师用实际例子、反问的方式纠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在同学们的心中树立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严谨性、公正性。冯婧老师希望全体成员,要借此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冯婧老师用“五星红旗”的故事使同学们从中深受启发,深深感受到建党的艰辛和磨难,加深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力读书的责任感。
    通过这次入党动员大会,同学们们不论是对党认识,还是入党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入党动机,提高了入党觉悟,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使命感、责任感,更进一步的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激进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