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19级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10日,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教室102展开换届竞选大会,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建筑设备1801班辅导员李运鹏以及17级团学干部出席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冯婧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冯婧老师指出团总支学生会的人员变动情况以及管理方式,指出遇到问题时应该集中解决,部门之间应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每次活动的顺利完成。随后冯婧老师强调换届大会纪律制度,本次换届演讲正式开始。同学们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各位竞选者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的方式方法,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收获和对学生会未来规划的美丽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一年的工作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活动的更新,也是一年来工作经历的总结,培养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以及团队精神。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竞选者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为建筑系学生会尽出自己最大的能力,最后冯婧老师指出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大家都是在为建筑系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会因努力变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