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思政深入课堂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宋增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月24日,建筑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教室203室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宋增书记围绕“学懂弄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坚定信念做好思政进课堂工作”展开讲解,学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酒晋华组长、系部13名教师党员、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宋增书记的党课围绕五个方面展开,第一、科学社会主义原则不能丢;第二、两个历史时期绝不是彼此割裂;第三、从马克思主义必定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第四,党员要为理想奋不顾身拼搏奋斗;第五学懂弄通坚定信念做好思政进课堂工作。宋增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持续性的学习,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表率,在新时代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师生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素质,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推动建筑系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