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9月25日,建筑系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主教楼六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建筑系党总支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建筑系党总支书记宋增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主题教育片《楷模》,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和人民、牢记使命的奉献精神令人心生崇敬。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交流自学学习心得,宋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任务和相关工作事宜做出安排讲解,希望大家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和5个目标任务,牢记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随后大家齐唱红歌《歌唱祖国》、《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并进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最后学生党员梁爽分享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为大家讲述了长征时期半条被子的故事,形象的诠释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生动的体现了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党群关系,我们已经走进了新时代,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要忘记来时的路,将长征精神传承下去,牢记使命,去实现初心。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建筑系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