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分工会组织碾沟村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0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登山好时节”,为丰富建筑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建筑系精神文明建设。5月26日,建筑系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碾沟村-九坨山登山活动,我系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登山活动在距离石家庄市100公里的平山县碾沟村进行。为了大家的安全和交流的方便,本次活动分组进行。夏日的九坨山满目青翠,重峦叠嶂,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轻松,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欣赏葱翠美景。大家不时擦拭着脸上的汗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从山下到山上,处处充满了温馨与愉快,攀爬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笑迎困难,挑战体能“极限”。年轻的你追我赶,年长的相互搀扶,相互拍照,走走停停,不忍错过每一处美景,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中,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得到了尽情的释放。登山过程中,大家也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彼此增进了了解,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还可以让人保持健康心态,把更为充沛精力投入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mmexport1558859464375.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