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心系家乡,支持发展——采访张符坤同学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0

5月2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共雄州镇委关于造价1801班张符坤同学的表扬信。张符坤同学于“五一”假期积极响应配合国家在河北省保定市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望驾台村京雄高铁建设重点工作,符坤同学政治意识极强,全力支持新区建设。

采访中张符坤同学说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建设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建设雄安新区的号召,参与家乡发展是他的荣幸,也是他应该做的。对于获得表扬,他觉得不仅仅是对他的一种认可,更是对千千万万雄安建设者的感谢和肯定。作为青年学生,要热爱祖国,在实践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科学知识、专业知识,树立远大志向,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新时代的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未来。我们国家在建设发展的同时,作为青年学生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心系祖国,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国家的建设发展。

QQ图片20190510203546.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