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开展赵翔宇同学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0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大爱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426日,建筑系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二教室开展关于学习1504赵翔宇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先进事迹分享会。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出席分享会,分享会由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

    会首先由冯老师对赵翔宇事迹做出简要叙述,并号召大家向赵翔宇同学看齐,传播正能量提高责任感,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随后赵翔宇同学分享了他从捐献血样到骨髓移植成功的过程大家讲述了他捐献期间的心路历程及内心感受他表示自己能够配型成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赵翔宇通过短视频向大家普及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方面的知识,并说到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会影响身体,提高了大家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认知,为同学们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最后张燕老师做出总结,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响应赵翔宇同学的先进事迹,并强调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同学们要以赵翔宇为榜样发挥积极向上,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大爱意识。

    通过本次分享会的开展,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到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知识,有利于我系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