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建筑系党总支于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举办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这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每天清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素质拓展,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训首先由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团总支书记冯婧分别给同学们带来内容丰富的党课,细致入微的介绍了党基本理论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员发展流程,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之后,同学们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和分组交流讨论,全方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深入理解大学生新时代历史使命。最后,通过试卷测验考核,成绩由出勤、心得和测验综合考量。本次培训集中和分散学习结合,增加了学习强国APP学习要求,提高了培训的实际效果;经过严格的考核,培训共参加121人,101人考核合格,取得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为系部的学生党员发展做好后备力量培养。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