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学雷锋营造美丽校园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我系学生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3月27日建筑系团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开展学雷锋建设美丽校园志愿活动,建筑系全体志愿者参与其中。

    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带领下进行分组和任务分配后,同学们展开了各项清洁工作。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积极投入到清理工作中,经过细致地打扫,校园内教学楼、操场、篮球场等地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校园显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志愿者在清洁校园的同时,也意识到校园环境整洁的重要性,并呼吁来往的同学们要爱护校园环境,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系学生不仅践行了学习雷锋的志愿与奉献精神,更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也使大家明白了打扫校园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作为我校学生有责任更有义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