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奔跑吧石铁”素质拓展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精神,建筑系团总支2019323日于四水厂路校区组织开展“奔跑吧石铁”素质拓展大赛

    本次比赛以唤醒低头族,感受奔跑与博弈的快乐”为主题。面向建筑系大一全体同学开展。旨在活跃我校大学生文化体育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各专业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采取计时制,共分为七支队伍进行比赛,主要考察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工作人员说明游戏规则及任务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积极踊跃,各个队伍之间激烈竞争,每支队伍争分夺秒展开比赛,尽心尽力,你追我赶完成每个任务。参赛队伍自觉地遵守游戏规则,互帮互,团结共进,展示出了我系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建智1801班获得第一名,工程造价1801班获得第二名,建筑设备1801班获得第三名。最后本次比赛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班的交流,提高了各班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我们的体育生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接力奔跑,迈出人生的一大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