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0

2019年326上午10,我系办公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宋增书记、刘良军主任、彭彦彬副主任、李运鹏老师及5建筑系外聘教师代表,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彭彦彬主持。

座谈会上,宋增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外聘教师们表示感谢,他既肯定了外聘教师们对系里教学所做出的贡献,也对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尽心、尽力、尽责;刘良军主任解释了我校当前教学督导方面的力度,同时也希望大家建立起长效联系机制;此后,彭彦彬副主任补充了外聘教师在聘用、教学检查、调代课、授课及考试方面的学院规定。

外聘教师代表在肯定学校相关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内容涵盖了制度建设、学生管理、硬件设施建设以及教学方法等等。宋书记、刘主任和彭主任也就有关意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座谈会,系部与外聘教师加深了沟通与了解,提高了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对系部内涵建设的提升将会产生积极作用。(建筑系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